关于申报2017-2018探究性实验教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姜秀英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499

为进一步深化实验教学中心内涵建设和推进实验教学改革,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实验探究能力,促进学校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与创新,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在学校本科生院支持下,学院决定开展20172018探究性实验教学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要求
1. 本项目申报依托课程范围包括全院所有开设的独立实验课或含课程实验的理论课。
2. 本项目的申报人必须是本院在编教师。
3. 项目实施时间为一年,每个项目必须有本科生参与,人数不限,每个项目资助经费2-3万元,分两次下拨。立项半年后组织中期检查,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获得后期经费。
二、验收要求
1. 提交项目实施的研究报告。
2. 提交所有参与学生的个人体会。
3. 提交参与学生名单。
4. 提交项目完成表。
5. 提交项目完成的论文、专利等成果。
三、申报流程
1.68日前,凡有意向者自愿申报,填写《探究性实验教学项目申请书》和《浙江大学本科生2017-2018学年探究性实验计划项目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纸质版送交教育教学办公室(安中A339),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jxy@zju.edu.cn

2.630日前,学院组织专家评审,择优立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