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携手前行——记建工学院第十八届硕博联合会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416

    2017年6月20日晚,建工学院硕博联合会在安中下沉报告厅举行全员大会。会议总结了本学期工作,并在此基础上对下学期工作进行部署。此外,经考核后,硕博会亦对表现优异的成员进行嘉奖。

    大会伊始,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任群老师致辞。黄书记肯定了本届硕博会的工作,亦指出一些有待改进的地方,希望硕博会能继往开来、再接再厉。随后,学工办主任赵华老师发言,表示感谢硕博会成员们的付出,期待以后更多的工作交流。为了感谢两位老师辛勤指导,硕博会特意准备了两座奖杯,分别赠与黄书记“最佳指导”奖和赵老师“特别贡献”奖。

        

    接着,赵明明主席简要总结了本届硕博会工作,并与现场成员互动,希望各部门间增强相互沟通,也祝大家工作、学习、生活顺利。 

    之后,硕博会六大部门依次进行工作总结与展望。博士创新部以海外交流和学术创新为重点,搜集整理海外交流资料,举办“国王与天使”寒假文献阅读、龚晓南院士访谈等活动;学术交流部开展了两场学术讲座、BIM技术培训等活动,提高研究生基础科研能力;文体发展部举办了紫金港五院定向越野、冰雪奇缘、篮球赛、兵乓球赛等活动,协助“三好杯”比赛,丰富了建工学子的课余生活;职业发展部承办了学院第五届模拟招聘大赛、两场职业分享交流会,提升了建工学子对于职业发展的认知;新闻宣传部主要负责公众号运营和活动宣传工作,举办三场宣传内训和木作工坊体验等活动,是硕博会发声的重要窗口;公共事务部涵盖办公、人资、权服、外联四大功能,起草四份硕博会制度文件,开展冬季纳新、拼图内建、全员大会、毕业季、两期维权、三场多院联谊等活动。基于各部门工作特点,硕博会分别授予“高精尖研究所”、“飞升上神俱乐部”、“城会玩部门”、“地表最强理发店”、“宇宙颜值最高部”、“大内总管”锦旗。

    在各部门总结之间,穿插着个人颁奖和游戏两大环节。此次,硕博会共颁发了“最辛勤小蜜蜂”、“最稳老司机”、“最拉风男神经”、“最靓女神”、“最好基友”、“最佳闺蜜”、“最牛大神”、“最萌宝宝”、“最逗段子手”、“主席天团”十个奖项。每位获奖同学均有一个奖状版抱枕,贴心地缓解科研久坐的劳累。

    此外,通过“逛三园”、“你画我猜”、“爱的抱抱”、“寻宝集物”、“水果运输”五个游戏,增进了同学间的情谊。现场高潮迭起、欢乐不断,尤其在两轮微信上墙抽奖期间,而最终大奖——十多斤的大西瓜,花落宣传部!特送上西瓜二连拍!

        

    最后,主席团送上压轴曲目《笑忘歌》,台下坐着一群摇着手机灯光的粉丝团!本次全员大会也在温暖的歌声中结束了。

    感谢此次活动所有的工作人员,以及同学们对此活动的支持!希望大家能继续努力,携手前行,共绘建工硕博会绚丽未来!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博联合会

2017年6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