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关于推荐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515

 

各位老师:

     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关于推荐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的通知如下,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已成为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直接推荐单位,请满足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7月6日下午5点前将《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推荐表》(附件3)电子版(word格式文档)发送至龚武霞邮箱(gwx@zju.edu.cn),同时打印一份签好字后交至科研科,由科研科统一交至科研院盖公章。

 

 

 科研科

 2017年6月30日

关于推荐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的通知 

各理事、会员单位、各相关单位:

  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是由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设立的海洋工程领域全国性奖项。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已成为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直接推荐单位。为满足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评审工作的需要,现决定补充征集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专家的基本条件:

  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应是在海洋工程各领域一线工作的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专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195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推荐的专家应熟悉国内海洋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在时间和精力上能够保证完成相关评审工作,并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在海洋相关领域工作五年以上,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是科研院所、企业的技术骨干。

  2.作为主要负责人承担过中央或省、市财政支持的科技技术(专项、基金)项目(课题)。

  3.作为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发表过被SCI、EI、ISTP索引收录的论文,或发表过10篇以上中文核心期刊收录的论文。

  4.在主要国际、国内学术组织中任职,或参与过国际、国家标准制修订。

  二、专家专业

  各推荐单位请参照《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专业分类及评审范围》(附件1),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T13745-2009学科分类与代码》(附件2)结合本单位及专家本人专业情况择优推荐,每个三级学科推荐专家原则上不超过3人。

  三、推荐流程

  1、推荐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15日,请各推荐单位在此之前填写并报送加盖本单位公章的《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推荐表》(附件3)原件,寄至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同时发送电子版(word格式文档)一份。

  2、推荐专家经审核通过后进入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库。

  四、注意事项

  1、请完整填写推荐表中各项内容,涉及的专业及学科栏目应填写规范,尽可能选择至二或三级学科;

  2、现从事专业和可评审学科是抽取专家参与评审的重要条件,请按实际情况如实填写。主要学术成就是决定推荐专家能否入选的重要依据,请详实、客观、准确地填写专家在相关领域内取得的学术成绩;

  3、专家本人和推荐单位需分别签字、盖章。每位专家只能通过一个推荐单位推荐;

  4、评审专家推荐表及相关材料可在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官网下载。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兆登 电话/传真:010-68046678

          电子信箱:caoe@vip.163.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马官营家园3号楼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100161)

 

附件: 1.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专业分类及评审范围

    2.《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T13745-2009学科分类与代码》

    3.海洋工程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推荐表

 

 

 

                            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

                             2017年6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