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办、本科生科、资料室关于招聘2017-2018学年秋学期学生助理的通知

发布者:胡佳俊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544

各位同学:

  因学院工作需要,现决定面向建工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招收2017-2018学年秋学期学生助理若干名,学生助理工作时间分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和下午1:00-5:00两个时段,每人每周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可选择1~2个时间段工作,主要工作为文件整理送交,文档录入及归整等,要求能熟悉掌握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工作认真踏实,责任心强。工作报酬按照学校勤工助学标准定期统一发放,同等条件下经济困难生以及有办公室助理经验的同学优先录用。

具体岗位情况详见下表:

岗位部门

工作地点

岗位设置与需求

学生工作办公室

安中A345

每天上午和下午各1人,本科生、研究生均可

本科生教育科

安中A339

每天上午和下午各1人,本科生为主

土木水利资料室

安中B220

若干名,本科生为主

建筑城规资料室

月牙楼104

若干名,本科生为主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2017914日(周四)12:00前进行网上登记报名,欢迎广大同学积极报名!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weZwCr(建议使用Google浏览器)

  学院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206426

  

建筑工程学院

 20179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