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秋冬学期本科专业课程表查询及注意事项

发布者:姜秀英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2748

2017-2018学年学期2017年9月18日开始上课学期2017年11月21日开始上课。为确保本科开学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温馨提醒全体任课教师做好以下工作:
1请各位主讲教师进入教务管理系统(http://jwbinfosys.zju.edu.cnhttp//10.10.10.34)仔细查看教师个人课程表中的上课时间、地点,按时到达课堂授课。若遇特殊情况不能如期开课,请提前与学院本科生科联系,以便及时上报教务处,做出妥善安排,避免教学事故发生。有多个教师讲课的课程,由排在第一位的主讲老师负责课程的教学安排,并通知到另外几位上课教师。
2教学日历作为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指标之一,请务必于开学一周内输入教务管理系统。
3未经教务部门批准教师不得私自请人代课,如有特殊情况任课教师需要变动,须由原主讲教师填写《浙江大学本科教学调换任课教师申请表》(附件二),并到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
4为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第一周课程的上课时间、地点不能随意变动,学校本科生院将对每门课的上课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变动,请于第二周开始到学院本科生科办理相应手续。教师不得随意增减课时和其他教学环节,未经教务部门批准不得自行调课、停课、更换教室等。否则造成教学事故责任自负。
5在教务管理系统查到的学生选课名单可能会因为学生退、补选课而有所调整,准确的教学班学生名单请任课老师于开课2周后再从教务管理系统中查询和打印。
6本科教学事故的认定与处理,可上学校办公网查阅《浙江大学教师手册》2014年版)。(http://www.zju.edu.cn/c2021532/catalog.html
建工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
8820868388206125
2017-09-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