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工学院团委、建筑学会、城规学会、水利学会纳新的通知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1004

一、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学院团委老师指导下,为学院本科生搭建的参与团建工作、熟悉团委事务、培养团的干部的学生工作平台。

团委内设办公室与组织部。办公室主要负责团委内建、学院本科生第二课堂、SQTP、、日常报销团情况统计以及相关团的工作等;组织部主要负责针对学院本科生五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的定期培训和考核、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五四红旗团支部”建设、团支部风采大赛以及主题团日等工作。

1.纳新对象

建工学院201520162017级本科生。

2.  纳新对象要求

1)学业成绩优良,思维灵活,创新意识强,有较强的综合能力;

2)能吃苦耐劳,热爱团学工作,具有较强的服务精神;

3)学有余力,有一定的时间保障。

3.  报名方式

进入以下链接:https://jinshuju.net/f/C0g6y2,填写报名表。

报名截止时间:926日(周二)21:00前。

面试时间:暂定927日晚 (具体届时会以短信形式告知)。

未尽事宜请联系:

建工学院团委刘老师 88206426

黄同学15267522725

  

二、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会

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会(下称“建筑学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建筑学系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团委指导下的主要服务于建筑系莘莘学子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建筑系内部交流探讨、对外宣传活动,是促进系内交流、丰富学生生活的重要平台。

建筑学会工作内容包括:(1)主要承办院系的各类学术讲座、作品展览、经验交流活动;(2)对外负责与各兄弟院校建筑系的未来建筑师协会等学生组织保持沟通与联系;(3)为建筑系学生的各类校际交流活动提供机会和平台。

1.换届选拔对象和要求:

建筑学会现进行换届,选拔会长一名,副会长若干名。

1)建工学院建筑学专业高年级本科生。

2)思想积极,观念成熟。富有团队精神和工作热情,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强烈的荣誉感与责任心。

3)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

2. 纳新对象和要求:

现面向建工学院建筑学专业全体本科生招收干事若干名,有意愿参与学会活动并发挥自己所长的同学,都将予以考量。

3. 报名方式:

下载附件1:《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会秋季纳新报名表》并如实填写(可附页),将报名表发送至yongj_liu@zju.edu.cn,邮件主题为“班级+姓名+职务,无需上交纸质版材料。

报名截止时间:926日(周二)21:00

纳新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请联系:

建工学院学工办刘老师88206426

  

三、建筑工程学院城规学会

建筑工程学院城规学会(下称“城规学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城规系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团委共同指导下的围绕城规系本科学生开展工作的学生组织。城规学会致力于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旨在帮助城乡规划专业各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学习、科研创新,是专业内学生施展拳脚的平台。

城规学会主要组织开展与专业有关的各项活动,包括承办相关讲座、举办跨年级交流分享活动、公众平台的运营以及其他相关活动。

为了注入新生力量,进一步发挥城规学会的职能和作用,同时也为广大建工学院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锻炼自我的平台,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城规学会向大家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有志于服务同学、实现自我价值的同学加入城规学会,踏上放飞梦想的舞台。

1.换届选拔对象和要求:

城规学会现进行换届,选拔会长一名,副会长若干名。

1)建工学院城乡规划专业高年级本科生。

2)思想积极,观念成熟。富有团队精神和工作热情,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强烈的荣誉感与责任心。

3)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

2. 纳新对象和要求:

现面向建工学院城规专业全体本科生招收干事若干名,有意愿参与学会活动并发挥自己所长的同学,都将予以考量。

3. 报名方式:

下载附件2:《建筑工程学院城规学会秋季纳新报名表》并如实填写(可附页),将报名表发送至yongj_liu@zju.edu.cn,邮件主题为“班级+姓名+职务,无需上交纸质版材料。

报名截止时间:926日(周二)21:00

纳新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请联系:

建工学院学工办刘老师88206426

  

四、建筑工程学院水利学会

建筑工程学院水利学会(下称水利学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水利系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团委共同指导下的主要服务水利系本科学生的学生组织。在长时间的打磨下,水利学会逐渐成长定型,在合理维系日常工作的同时,开展组团水利博物馆及各大设计院参观、“水文”短文摄影大赛等品牌活动,为多彩的水利文化生活携程助力。

水利学会的学会文化主要有三点:① 精品: 立足于小众专业的现实情况,强调提高活动质量,突出活动特色,精心策划,注重细节,加强宣传,提高活动参与度;② 实用:以服务全体同学为宗旨,以能否宣扬水利文化、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质为评价活动成功与否的标准;创新:在传承水利学会传统活动的同时不断创新,积极开发“水文”短文摄影大赛等新式活动,并努力将其打造为品牌活动。

现因发展需要,学会决定于20179月开展水利学会骨干换届与干事招募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换届选拔对象和要求:

拟选拔会长1名,副会长若干名。

1)建工学院水利专业高年级本科生,学业成绩优良,原则上专业排名前60%

2)学有余力,有一定的工作时间保障;

3)热爱学生工作,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历;

4)具有较强的服务精神和良好的群众基础;

5)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组织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2.纳新对象和要求

面向全校全体本科生:

1)对水利文化有着一定的兴趣;

2)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组织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

3. 报名方式

本次选拔公开招募,个人自主报名,晋升、连任、纳新皆可。鼓励现任学会成员报名留任,同时欢迎其他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加入。

下载附件3:《建筑工程学院水利学会秋季纳新报名表》并如实填写(可附页),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填写1-2个志愿,将报名表填好后发送至yongj_liu@zju.edu.cn,邮件主题为“班级+姓名+职务,无需上交纸质版材料。

报名截止时间:926日(周二)21:00

纳新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未尽事宜请联系:

 建工学院学工办刘老师88206426

    水利学会现任会长樊林浩: 18368895135/675135

    水利学会现任副会长刘一鸣:17816856310/521484


附件1:《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会秋季纳新报名表》.doc

附件2:《建筑工程学院城规学会秋季纳新报名表》.doc

附件3:《建筑工程学院水利学会秋季纳新报名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