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工学院硕博联合会秋季纳新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782

纳新 |来段建工freestyle?——建工硕博会,有你更精彩!

亲爱的建工研究生鲜肉萌

第十八届建工硕博联合会秋纳震撼来袭啦!

毕业季的你

是不是还“坐在小酒馆的门口”

开启浙里研途的你

喊出那句“Keep it real”了吗?

加入硕博会

一起来解锁建工freestyle吧!

建筑工程学院硕博联合会(以下简称“硕博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依靠全院研究生开展工作的群众性自治组织。院硕博联合会致力于促进“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时代高才的培养;提倡科研创新,营造良好学风,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文体活动和社会服务。

【部门介绍】

公共事务部

公共事务部是硕博会的“大管家”,负责内部组织管理、文化建设、人事培训和院研究生的权服工作。在这里,你不仅能起草文件管账本,倾听诉求维权益,还能内建培训长才干,结识挚友一起嗨。一年一度的毕业季系列活动和硕博会全员大会只缺你的想法!

新闻宣传部

新闻宣传部是建工硕博联合会的“门面担当”,硕博会的形象“代言人”。负责硕博会的新媒体运营、品牌建设、宣传品设计制作、活动摄影摄像等工作。来这里,你可以体验如何管理运营拥有3100+粉丝的公众平台,第一时间掌握学院学校各类相关动态;来这里,定期的技能培训,让你懂摄影,会修图,扛得了相机撩得了妹;来这里,你不仅将与硕博会的各个部门紧密对接,还能零距离采访优秀院友、大牛学长,更有摄影大赛、征文大赛等丰富类型的活动可以操办。新闻宣传部欢迎你的加入!

学术交流部

学术交流部是引领创新的先锋队,是浩瀚学海的弄潮儿,旨在为学院师生提供科研技能培训+学术交流平台+良好学术氛围。我们有优秀师生分享会、有博士生创新论坛、有论文写作系列课堂、更有嘤鸣读书会。如果你想无缝对接各位学术大牛,如果你想分享喜爱的书籍电影,如果你想顺便认识一堆未来国奖小伙伴,那么!来学术交流部吧!专注科研三五年,学习工作两不误!

文体发展部

文体发展部是建工学院硕博联合会六大部门之一,旨在丰富研究生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他们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小文体,大能量:我们的举办各项文体类活动(你的想法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新生杯篮球赛、运动会、“舞约佳人”系列活动、建工杯、体育文化节等等,形式多多,等你来造。如果你有组织活动经验或者对我们问题部非常感兴趣,不要犹豫,快上车!如果你有一腔热情愿意为部门、为学院、为大家服务的有志青年,文体部欢迎你的加入!如果你才艺多多,想法多多,还在等什么呢,文体部是你的

二之选!

对外交流部

对外交流部是建工硕博会根据时代发展要求,新设立的一个部门。本部门是建工硕博会对外交流的窗口,以扩大我院硕博会的影响力为主要职责。学院层面,负责与兄弟院系的交流合作,实现“走进去、引进来”;学校层面,负责与其他高校建工硕博会沟通,着手建立的“华东五校联盟”,推动行业进步发展;企业层面,负责对接校外企业,争取其对学院活动的赞助与支持,提供各方面的信息资源,构建校企合作平台。


一、报名时间:

 2017919日—924

二、报名方式:

 1、关注“浙大建工硕博联合会”微信公众号;

 2、点击阅读原文或后台回复关键词“纳新”,获取报名链接。

三、纳新对象:

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全日制在校硕士生、博士生。


【我是番外~~~~

~~

 check it~ check it~

当我们提到建工硕博会

竖起大拇指,这个选择就是对

把这篇招新文章给你推

就问你心里的滋味美不美。


 hold on hold on

这里不限制你什么一二三四五

要的是你直接爬上山去打老虎

大神,学霸,技术控多的数不清

没抓住这次机会的只好干羡慕

这里就是这么酷

让别人都吃醋

看我们平时的活动太过炫

都以为我们来到了hollywood


这里没有你的,我的

没有对的,错的

只有妥的,火的

还有你想做的


建工学院硕博联合会等你来

我们和你一起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