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616

上海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隧道股份城建投资是国内一流的现代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综合服务商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20,以下简称“隧道股份”)内唯一的投资平台,是国内最早进入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领域的企业之一,全面依托和引领隧道股份“规划咨询、设计、投资、建造、运维养护”全产业链优势、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沿着隧道股份主业实施工程、股权、金融等多方位投资,领域涵盖轨道交通、城市道路、高架、隧道、桥梁、交通公路、交通枢纽等,项目近百余项,投资总额超1000亿元。

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发展,城建投资已孵化形成三大投资平台,上海基础设施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基建集团”)、上海城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建投资集团”)、上海建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建元”),三家公司均为隧道股份全资子公司,按照“三块牌子、一套班子、不同专业队伍”形式管理运作,分别致力于传统PPP领域、新兴产业投资领域、创新业务领域等三大业务板块发展。

  

招聘需求一览表

  

招聘岗位

所需专业

人数

学历

岗位要求

智慧驻车项目

战略规划、市场营销岗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广告等相关专业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

1、身体健康,能适应出差和加班;

2、专业对口,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经济管理岗位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技术经济与管理等相关专业

5

法务与合规管理岗

法学等相关专业

1

市场经营岗

技术经济管理、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1

融资租赁公司

市场岗

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1

建设、运营管理岗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运营管理等相关专业

1

备注:

1、建议电子邮件投递:请在电子邮件标题上注明:学校名称-专业-申请岗位-姓名发送到:nihuifei@sucgtz.com

2、招聘会现场投递:参加现场招聘会,敬请携带本人书面简历、成绩单及相关职业能力证书复印件。

热切欢迎广大优秀青年学子加盟!

公司官网:www.sucgtz.com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1099号邮编:20003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