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2018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263

招聘公司: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职位职能:创想家、传奇

宣讲时间:2017101818:30

宣讲地点:浙江大学国会138

一、公司简介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专业从事住宅及商业地产综合开发的企业,公司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

公司专注于高端物业的开发和管理,以至臻,致远为品牌方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之以恒的为客户专注打造高端精品物业,立志成为对高端品质不懈追求的房地产行业领跑者。

基于对市场发展的精准判断,对消费者需求的敏锐洞悉, 以及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公司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和严格的管理监控体系,致力于不断提升项目定位、规划设计、建设和服务能力,提升项目综合品质,打造精品项目。经过多年操作积累,融创在所进入城市产生了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竞争力,赢得客户高度认可。

融创中国持续聚焦于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广深、华中和海南八大区域和一线、环一线及核心城市,开发销售高端精品物业,拥有众多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项目,产品涵盖高端住宅、别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2015年融创中国实现销售金额734.6亿元,业绩名列全国房企第九位;2016年融创中国销售金额达到1553.1亿元,位列全国房企第七位,成为最具发展潜力的房地产TOP10企业。

在未来,公司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继续拓展品牌影响力,追求企业与客户的共同发展,并为客户提供更舒适、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二、“创想家计划”和“传奇计划”

“创想家计划”:融创中国针对非营销职能校园招聘和人才培养计划的总称。我们赋予“创想家”这样的含义:“创”,“开创”、“创造”;“想”,“理想”、“梦想”;“家”,同我们一起为中国人建筑理想之家的未来的顶尖人才;我们对创想家的甄选元素是有理想、有担当、满怀激情、能持续学习、坚韧拼搏、具有团队精神。

“传奇计划”:“传奇”是营销传奇职能校招生的专属成长通道,“传奇”是我们对所有营销职能校招生的专称。我们赋予“传奇”这样的内涵:有梦想、敢挑战、有韧劲、团队合作、成就传奇。“你比你想象的更强大”是来自“传奇”的宣言!我们期待与你共同续写融创的辉煌、成就自己的营销传奇!

我们将为所有的创想家、传奇们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杰出的工作导师、富有挑战的工作机会、不设“天花板”的薪酬,以及通畅的职业晋升通道。我们将为你私人订制入门导师,在他们严格和专业的辅导下,你将驶入成长的高速路。明年8,来自全国的创想家将汇聚一堂,参加第五季创想之家训练营,这将是你职场生涯中最精彩的开篇。

  

三、待遇和发展

1、培训体系:

入职后参加为期10天的封闭式培训,包含职业化素养培训、专业能力培训、企业文化培训以及素质拓展培训等。在岗阶段,参加公司针对创想家的定制化培训项目。公司还将定期组织研讨会、分享会,促进创想家、传奇之间的交流,共同进步;

2、双导师制:

创想家和传奇培养阶段,公司安排了职能中心负责人为职业导师,业务骨干或部门负责人担任一对一师傅,导师和师傅将在职业规划、业务辅导、日常生活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辅导和帮助;

3、员工福利:

免费员工餐厅、节日礼金、定期体检、年休假制度等,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齐全;

4、职业发展:

公司敢于安排创想家和传奇担任富有挑战的工作,提供不设“天花板”的薪资待遇以及职业发展的绿色通道等。

  

四、职位信息

本次校园招聘计划拟招收2018届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800名,招聘职能有营销传奇、研发设计、工程管理、财务管理、成本管理、投资发展、法律事务、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客户关系、物业融誉生等,各职能介绍如下:

传奇营销职能:

申请该职能方向没有严格的专业限制。传奇入职后,将首先在营销基础岗位上实战演练,学习地产营销的基本功;成为一线销售精英后,将负责项目的市场调研、策划推广、品牌管理、销售及客户维护等工作,从而担当融创营销负责人的重要角色;传奇的最终培养方向是地产行业的顶尖人才,是融创中国未来管理层的核心战略储备。

研发设计职能:

申请该职能方向的同学需具备建筑设计、城市规划与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暖通设计等相关专业背景。设计师们通过参与、协调、配合公司内外部相关机构和部门完成设计方案,负责设计资源管理、品质把控等相关工作。加入融创后,你将获得多业态的产品设计机会,并能够与国内外顶尖设计大师进行合作,最终成长为懂专业技术的管理人员。

工程管理职能:

申请该职能方向的同学需具备土木工程、工民建、景观、电气、结构、给排水、暖通等相关专业背景。工程管理主要是根据公司经营计划,负责项目一线现场工程质量、进度的管理工作,调动内外部资源,确保项目的按期、高效、高质量地完成。加入融创后,你将在在深扎一线工作的同时提升管理经验,快速成长为公司的核心骨干,成为行业内稀缺、优秀的工程管理者。

财务管理职能:

申请该职能方向的同学需具备财务管理、会计、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背景。该职能主要负责财务预算、会计核 算、经营计划管理、税务管理、财务分析、资金管理、投融资等工作,及时准确地分析和反映公司经营状况,为领导层的决策提供有力支持。加入融创后,你将在与行业内最优秀的财务同事共同工作的过程中快速发展,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水平,成长为专业领域内的佼佼者。

成本管理职能:

申请该职能方向的同学需具备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主要负责工程的概算、预算、决算等成本管理控制工作。成本管理工作以目标成本管理为指导,运用设计方案优化、责任成本分析等工具对项目进行动态成本管理,实现经营目标,配合其他业务部门通过采购合适资源,使产品实现性价比最大化,并确保目标成本以合同为单元落地并有效执行。加入追求“高端精品”的融创,你将快速掌握如何“花多一点的钱建造好得多的产品”、“用同样的成本建造出更好的产品”、“用更少的钱建造出同样的产品”,成为行业内的成本专家。

投资发展职能:

申请该职能方向没有严格的专业限制,具备土地资源管理、城市规划等相关的专业背景优先。主要负责为公司战略的实施提供持续、高质的土地资源保障工作。融创多年保持行业内第一的发展速度得益于投资发展同事独到的眼光、超前的判断和完善的项目拓展管理体系。加入融创后,你将获得行业内极其难得的机遇和平台,通过前期对研发设计、工程、营销等多个专业的知识积累和实践,成为行业内优质的稀缺人才。

法律事务职能:

申请该职能方向的同学需具备法学类及相关专业背景。主要负责公司的法律事务方面工作。融创作为快速发展的港股上市公司,法务人员在地产、并购等专业领域均有着深厚的专业基础及实践处理能力,因此加入融创从事法律事务工作对于你来说将是一个专业发展及提升的高起点,能够迅速从同行业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法学领域的优秀专业人才。

人力行政职能:

申请该职能方向的同学需具备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心理学及管理类相关专业背景。主要负责公司的人力资源规划、人才招聘、人才发展、薪酬福利、绩效管理、员工关系、企业文化、资产管理、员工活动、档案管理等方面工作。人力行政工作更多的是一项与人打交道的工作,拥有它独特的魅力。在融创从事人力行政工作,你的沟通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将得到优良的锻炼,为个人的综合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客户关系管理职能:

申请该职位没有严格的专业限制。该职能既要站在客户角度思考问题,又要站在公司的角度,为客户提供关于公司产品准确完整的信息和高质量的服务。如果您具备一定的综合的客服管理知识和客户意识,那么欢迎加入融创客服体系,您将会成为这个朝阳行业中最熟悉客服管理理论和运作程序的行业精英。

融誉生物业管理职能:

该职能工作岗位涉及客服管家、设备设施管理、物业品质督导等。专业以物业管理、土地资源管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园林、园艺、暖通空调、给排水、电气、机电等专业为优,需对于物业行业有一定的了解,认同融创的企业文化,同时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物业行业进入转型期,加入融创,您将会成为这个朝阳行业未来发展中最具备物业管理理论和专业知识水平、最熟悉物业管理运作程序的行业精英。

五、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通过融创中国官方招聘网站http://www.sunac.com.cn/hr校园招聘页面或融创校园招聘公众号关注您感兴趣的职位,并在线投递简历。

2.校园宣讲:

9月中旬至11月中旬在天津、北京、上海、重庆、杭州、广州、武汉、海口、哈尔滨、成都、济南、南京、西安等30余个一二线核心城市进行校园宣讲,详细行程安排请关注官网校园招聘页面http://www.sunac.com.cn/hr/schools.aspx?tags=3融创校园招聘公众号最新消息

3.线上测评

宣讲会结束后24h内通过短信和邮件通知测评安排。

4.面试

分为初试、复试、终试三个环节,通过短信或邮件通知面试安排。

5.录用

终面结束后十天内通过电话通知录用,并以邮件形式发放offer,最终录用者统一参加公司组织的签约仪式。

6.签订就业协议

根据院校发放就业协议时间通过电话通知签订事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