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研究生】转发关于举办第三届杭州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胡佳俊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770

 

一、大赛主题
科技放飞梦想 创新驱动发展
二、参赛对象
在杭高校在读大学生(含研究生和本科生)
三、项目设置及申报要求
1.参赛项目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技术领域的各类应用型创新项目为主。项目必须自己设计和研究,遵循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的原则。具有一定可预见的经济、社会效益,便于使用或投入生产的创新发明项目。项目无知识产权归属纠纷,并已经完成可操作的模型或成品制作。
2.项目申报:学生个人或团队形式申报,团队成员人数不超过5人。
3.比赛采用初评、答辩、决赛方式进行。经专家初评,学校推荐30个项目参加现场答辩,不能参加现场答辩者将取消获奖资格。现场答辩要对作品进行展示或演示。
4.评委根据答辩情况,推荐10个项目参加决赛。通过决赛产生一、二、三等奖。对一、二、三等奖及优秀成果奖获奖作品,发给证书。获奖项目在申报专利方面可进入绿色通道,组委会还将推荐获奖项目参与企业、资本对接活动等。

5.作品申报

(1)学院有意向申报同学请尽早联系学工办金立乔老师,电话:88206426,邮箱:0017699@zju.edu.cn。

(2)作品学院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19日(含纸质和电子申报),个项目需递交申报表(附件1)一式3份,项目报告5份(自拟),报告中不得出现学生、指导教师姓名和学校信息。申报材料采用纸质和电子材料同时报送。所有作品纸质版统一交至安中大楼学工办A345金立乔老师处。电子版请发至0017699@zju.edu.cn

校团委通知链接:http://www.youth.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342&object_id=167576

四、参赛推荐名额分配

学校团委、科协对我校学生(团队)申报的项目进行初选,在此基础上,选拔推荐15项目参加市级比赛。
五、奖项设置

设置大学生科技创新发明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六个及优秀成果奖若干


承办单位:江干区科协、杭州市科技传播学会、浙江大学校团委学生科技指导中心、浙江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