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7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叶惠飞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283

各位老师:

    2017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的推荐工作已经开始,具体通知详见以下科研院通知及附件1。成果产生的时间范围应在2016121日至20171130日之间。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填写附件2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龚武霞邮箱(gwx@zju.edu.cn),目前阶段不需要提供证明材料复印件,递交申报表初稿即可,截止时间:1013日中午12点。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择优推荐。

附件1.关于推荐2017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

附件2.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申报表

科研科

2017927

科研院通知如下:

各学院(系)、项目负责人:

    接教育部科技委通知,2017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的推荐工作已经开始。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是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自1998年起,为及时宣传中国高等学校的重大科技成果,充分展示高等学校在我国科技创新方面的实力,鼓励高等学校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开展的评选,每年评选一次。请有意向的老师,及时联系我办。

  

   1、成果产生的时间范围应在2016121日至20171130日之间。

   2、推荐项目需递交附件2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申报表初稿,截止时间:1013日。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择优推荐。

   3、推荐项目在线填报申报时间1026-116日。

联系人:赵彬 金王平   88981082   kjckf2@zju.edu.cn

附件1.关于推荐2017年度“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候选项目的通知

附件2.中国高等学校十大科技进展申报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