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届毕业生报到证开具及档案邮寄信息登记的通知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7-10-08浏览次数:1998


各位2017届毕业生: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派遣和档案邮寄工作,请根据就业中心关于启用2017届毕业生电子议书的通知”(点击查看)要求办理签约手续,签约完成后请及时把一份协议纸质版上交安中楼A345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赵华老师归档,同时做好个人报到证审核和档案邮寄信息登记工作:

1、报到证自我审核

已完成签约的毕业生(含已毕业未派遣)请到学校就业系统核对个人签约信息,并自行预览就业报到证与用人单位要求是否一致关键是报到证抬头,一般为用人单位上级主管或单位);如果信息有误,请及时与学院联系修改,以免打印错误。

2、档案邮寄信息登记

已经毕业并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生,请登记填写毕业生报到证开具及档案邮寄通讯信息登记(点击登记)。每人限填写一次,请与单位核实准确后再提交保存。若填写后发生变更,请及时与学院联系修改。

3、报到证开具与领取

为规范毕业生报到证开具与领取工作,需要开具报到证的同学请至少提前一周做好报到证自我审核和档案邮寄信息登记工作。

春季毕业生:325日左右集中开具一批报到证,4-6月份根据毕业生就业进展和信息反馈情况,学院每周一集中开具一次,同学可于周二以后来学院领取个人报到证。

夏季毕业生:625日左右集中开具一批报到证,暑假前根据毕业生就业进展和信息反馈情况,学院每周一集中开具一次,同学可于周二以后来学院领取个人报到证。

秋季毕业生:925日左右集中开具一批报到证,之后个别办理。

冬季毕业生:1225日左右集中开具一批报到证,之后个别办理。

4、档案邮寄

每年4月份起(寒暑假除外),学院将按照毕业生反馈的的档案邮寄信息,每月20日左右以EMS的方式寄发已开具就业报到证的毕业生的档案,请至少提前一周登记反馈档案邮寄信息。建议同学在档案寄发2个月内与档案接收单位联系确认接收情况。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学院联系。

5、补充说明

1)去上海、北京等地就业的同学,在未取得落户指标前,暂不开具报到证和邮寄档案。

2)未取得学位的毕业生,因档案材料不全,暂不邮寄档案。

3)在规定时间内未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生,将统一按派回生源所在地办理。

  

以上请相互转告,未尽事宜,请及时与学院联系。

  

  学院联系人:赵老师,办公室:安中楼A345

  办公电话:0571-88206426,邮箱:zhaohua75@zju.edu.cn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