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浙江大学无止桥团队秋季纳新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847

是否渴望做公益却找不到途径?

是否想要实践自己满腔才华却找不到舞台?

来这里,就对了!

【关于我们】

无止桥慈善基金是一个在香港注册的慈善团体,旨在鼓励香港和内地大学生运用环保理念,义务为国内贫困和偏远的农村设计和修建便桥及村庄设施,藉以:促进香港和内地的沟通、了解与融和改善内地偏远、贫困农村的生活环境和质素。启发社会尊重、欣赏和保护地方文化、传统和环境,提倡可持续理念。提供大学生服务学习的机会,亲身为村民带来实质改变。

浙江大学无止桥团队成立于2016年,作为一个年轻的团队,团队成员始终不忘初心,尽最大努力帮助着需要帮助的人。至今,浙江大学无止桥团队已经参与了3次无止桥项目,同时也进行了多项民生项目建设。未来,浙大无止桥团队希望与你一起,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也收获自己的成长。

【纳新部门介绍】

【工程设计部】

部门主要职责:桥梁民生项目的结构设计及施工方案设计。

欢迎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储备与软件应用能力的小伙伴们加入我们,在这里也可以和各路大神一起切磋锻炼。



  【宣传推广部】

部门主要负责团队日常宣传工作(微信平台的运营、推文及H5的撰写编辑、视频、海报、手册的制作)。队内部会开展专门培训,有兴趣者可以来交流学习。加入我们还有机会深入乡村,记录那里美丽的人与风景,并传递给外面的世界。



【组织人事部】

部门主要负责团队建设的策划与组织同时负责团队内部的会务工作和资金报销,以及负责团队的人事更替考核及年度纳新。

希望锻炼自己的组织策划与协调能力的小伙伴欢迎加入我们!



【纳新安排】

时间

20171009—2017101524:00

现场报名方式

20171012号中午(1100-1300)及下午(1600-1900)于紫金港学生文化广场现场宣传;

填写纸质报名表报名。

网络报名方式

1:点击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6GVqGO填写报名表报名(若觉得报名表不足以体现自己的优秀,可将简历发送至邮箱wzqzju@126.com)

2将个人简历及意愿部门发至wzqzju@126.com

(这是我们的纳新推文二维码,扫码可看到详细的纳新简介,推文底部阅读原文链接的也是报名表哟~

纳新面向对象

所有浙江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请注意,我们招纳的不是短期的项目志愿者,而是有恒心且有爱心的团队成员。

联系人

金同学:18072710225

(若有疑问,欢迎咨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