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秋风爽,建工迎新扬帆浪——记2017~2018学年建工学生会全员大会

发布者:胡佳俊发布时间:2017-10-15浏览次数:659

20171014日周六晚6点,建工学生会全员大会在安中大楼A212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生会秘书长胡佳俊老师,学院团委辅导员刘妍希,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以及新干事们。会议由办公室部长郑祎旋主持,主要介绍了建工学生会的现状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大会首先进行的是秘书长胡佳俊老师的致辞,他以一名良师益友的身份,向大家提供了切中肯綮的谆谆教诲,既点明了建立并遵守学生会规章的重要性,又强调了学业与工作的合理权衡、不可偏废。随后,刘妍希老师对自己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对学生会的美好憧憬。

    紧接着,两位辅导员向新一届的主席团和部长团颁发了聘书,表达了对他们工作的肯定和期望。


    随后,孙浩淞主席幽默地向大家展示了学生会日常中“浪”出真性情的那一面,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充满温暖和爱的大家庭。


各个部门的部长团也先后上台为大家介绍了部门的工作计划和部门成员的基本信息,风趣幽默的叙述方式,使得整个教室笑声连连。

接下来便是由办公室主持承办的破冰游戏环节,旨在通过游戏增进部门内部团结以及增进部门之间交流了解。

游戏共分为四个环节和一个中场娱乐环节,第一环节听歌识曲,考验部长团和新成员们的团结协作能力;第二个游戏解锁,增进成员之间的协作协调能力,中场娱乐环节是海龟汤游戏,大家纷纷思考,畅所欲言。第三第四个游戏加勒比海盗和你划我猜,在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增进了大家的友谊。

在游戏中,有的人善于思考是队伍的智囊,有的人则善于活跃气氛提高士气,还有的虽然寡言但却是最强得分手。正是这些形形色色的同学组成了新一届学生会,今晚的相识将会为他们自身和学生会的发展带来无限可能。

这次全员破冰活动不仅增进了各个部门之间的联系,也为未来各个部门之间协调工作奠定了基础,期待建工学生会美好的明天。

(供稿:办公室 供图:新媒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