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E】关于举办建工学院Civil Talk系列讲座(第二期)的通知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338

题目:Civil Talk系列讲座(第二期)——土木之旅,安中起航

时间:20171027日(周五)下午140016:00

地点:安中大楼B226

讲座摘要:本次讲座将为大家分析专业发展现状,分享土木学习模式,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土木专业,培养专业素养。

特邀嘉宾:王金昌 博士后建工学院交通研究所副教授

嘉宾简介:王金昌,建筑工程学院交通研究所副教授,博士后,15级土木工程卓越工程师班班主任。长期从事路基路面工程、基坑工程、隧道工程等方面的研究及技术服务工作。作为负责人参加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完成或参与省部级及横向课题30余项。出版专(编)著3部;发表学报论文40余篇,指导硕士生5名。曾担任两届班主任,获得优秀班主任称号1次,获得学生最喜爱的老师2次。

欢迎各年级同学踊跃报名,报名方式如下:

发送姓名学号专业班级+我要报名至  18888927375

报名时间截止:20171026日中午12:00

  

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浙江大学国际学生分会(ASCE@ZJU

201710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