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hUnique浙大青年沙龙第四期:“新的开始,心的交流”——优秀研究生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1406

入学季初,新的生活,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继续坚持求真求是的纯粹,继往开来,承接建工学院的薪火相传。一年一度的优秀研究生交流会,如期而至,在浙里,优秀的学长学姐将与你分享研究生生活的心路历程,传授宝贵经验。为帮助建工研究生新生快速度过迷茫期,找准自我定位,合理规划研究生生涯,院硕博联合会特组织开展优秀研究生分享会。


时间:2017102618:30-20:50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建工之家

分享人:

董建锋13级结构工程博士研究生。发表SCI论文5篇,EI论文2篇,中文核心论文1篇,会议论文10篇。博士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建工学院求索二等奖学金,浙江大学优秀研究生,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等。

付美礼13级结构工程博士研究生。发表SCI论文9篇,EI论文1篇,会议论文3篇,申请专利2项。博士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优秀博士生岗位助学金,优秀研究生,三好研究生等奖项。

刘松华15级结构工程硕士研究生。发表SCI论文1篇,EI论文1篇,参与专著编写2本。硕士期间任建筑工程学院硕博会主席,浙江大学研究生干部讲习所副班长,浙大龙湖俱乐部主席等职。

潘海静15级水文硕士研究生。发表核心1篇,发明专利授权1项,发明专利公布7个,实用新型专利授权6个,软件著作权授权2个。硕士期间担任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兼职辅导员兼研究生事务中心考评部部长、硕博联合会体育部副部长、水文所硕博党支部组织委员等职。

温作鹏16级结构工程博士研究生。2016年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全奖赴帝国理工学院攻读硕士学位,曾任建工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同时创立并长期运行三维软件培训项目。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博联合会

201710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