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关于做好2017年第二批校内无息借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胡佳俊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875

各位本科生:

    2017年第二批校内无息借款申请工作即期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的浙江大学全日制在读本科学生。

    (2)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及学校规章制度,思想品德良好。

    (3)学习努力,学习态度端正。

    (4)学校认定的经济困难生,或因突发事件造成经济特殊困难的学生。

    (5)应届毕业生不能申请无息借款。

二、申请金额

    1、校内无息借款每学年的申请金额不超过2000元,请按1000元、2000元两个档次进行申请。

    2、校内无息借款每人每学年只能申请一次。

三、校内无息借款的减免与偿还

    校内无息借款的减免与偿还具体按照《浙江大学本科学生校内无息借款实施细则》相关条目执行,参见学生手册。

四、工作程序

    1、学生进入“浙江大学学生工作管理信息系统”(网址:sss.zju.edu.cn),进行校内无息贷款的申请,具体流程见附件

    2、学生在提交申请后下载打印申请表,一式两份,于11月1日(周三)24:00前交至安中A345胡老师处。

附件:校内无息借款申请网上操作流程.pdf

 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
2017年10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