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女生节 金秋送温暖——记2017年建工女生节活动

发布者:胡佳俊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231

    2017102122日,由建工学生会权服部举办的建工女生节如期顺利举行。经过权服部长团以及各位干事的倾力配合与协作,本次建工女生节在这个金秋十月位每一位建工女生带来了别样的温暖与关怀。

    活动开始于21日中午1230分,并主要设置了两个活动环节,分别为心愿墙与化妆比赛,与此同时,现场也进行着爆米花与棉花糖的免费发放,同学们的参与的热情都很高。

    在心愿墙环节中,过往的许多女生都在这面小小的心愿墙上写下自己的心愿,有的希望能在微积分课上坐在前排,有的希望通过墙上这张纸条能交到更多朋友,有的则是简单地希望能得到一杯喜爱的奶茶······心愿或大或小,都包含着一份期待,一份美好的憧憬。

    在化妆比赛中,有不少情侣组合参与,但更多的是结伴的女生们与素不相识的男生组合比赛,不论相互认识与否,在这场幽默轻松的比赛中,女生们都能尽情地开发想象力,给男生画上诙谐的妆容,而每一位男生都能表现地非常配合,正是这样的配合,使得比赛现场的氛围非常活跃,时时传来一阵阵笑声,也正是这样的配合,本次女生节才得以通过参与的男生给女生们送去关怀。

    22910点的化妆讲座中,权服部邀请了校礼仪队的成员为参与女生讲解化妆的入门知识与技巧。许多希望学习化妆的女生都准时参与了这次讲座,并在讲座中向礼仪队学姐提出了许多自己遇到的问题,而学姐的讲解与回答也得到了女生们的赞同与认可。在讲座结束的抽奖环节,不少女生都获得了一份小礼物,不论是一支口红,或是一个杯子,都能给她们带来一份惊喜与快乐。

    本次建工女生节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权服部每个成员的努力与各方的倾力协助,更离不开活动过程中每个人的参与。才使得建工女生节不仅仅是作为建工一项特色活动,更多了一层为建工女生带来关怀与爱护的特殊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