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建筑设计院”联队在2017年浙江大学“教授杯”篮球赛上成功卫冕,再次实现历史性突破

发布者:黄乐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781

2017101429日举行的浙江大学“教授杯”篮球比赛中,由6位我院教工和6位浙大建筑设计研究院高工所组成的“建工学院—建筑设计院”联队勇夺桂冠,成功卫冕。在今年的比赛中,我队先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艰难出线,随后一路过关斩将,连克医学院、校机关等强队,并在1029日的决赛中战胜之前一场未败的浙医邵院,进而成功折桂。

在学院和建筑设计院各位领导和同仁们的大力支持之下,以我院篮球健将为代表的体育黄金一代的超强实力得到了进一步验证。各位队员在篮球赛场上的团结互助、不畏艰难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尤其值得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持续继承和发扬。

队员名录:4号祁巍锋(领队),5号韩昊英,6号蒋军,7号赵阳,8号巴特,9号曹志刚,10号杨毅,11号周文鸿,12号张锴,13号王奇,14号林建海,15号占宏,教练楼恒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