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研】关于建工学院学生事务中心冬季纳新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682

一、中心简介

学生事务中心是由兼职辅导员及其后备力量组成的服务全院学生的学生组织。中心主要发挥学院与各班团、学生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主要协助学院老师完成班团建设与管理、就业与创业指导、职业规划与指导、评奖评优、社会实践、档案管理、科技创新、心理健康教育等日常学生事务,并指导、协助、监督班团及学生组织各项工作的开展。

二、机构设置


三、纳新对象

1.建工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主要面向研究生和14级保研本科生。

2.学院拟定于近期开展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选聘工作,有意向同学建议先报名加入事务中心试用。

四、报名条件及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有一定的思想素质水平,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优先考虑;

2.业务能力强,具有敬业精神,学有余力,并能保证有一定的时间从事学生工作;

3.热心学生工作,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及表达能力,曾担任过学生干部者优先。

五、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填写附件1:学生事务中心报名表.docx并发送至邮箱:wanglipu@zju.edu.cn,邮件名和附件名请统一命名为:学生事务中心-姓名-学号;

2.报名截止时间:2017110720:00

3.成员任期一年,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考核优秀者将优先聘用为兼职辅导员;

4.如有问题请联系:王同学18888925884

六、近期活动

校级活动:2017“浙大•爱你一起”演讲训练营暨主题演讲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