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征集社会发展领域重大战略需求方向的通知

发布者:叶惠飞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392

各位老师:

为切实做好社会发展领域2019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需求征集与指南编制工作,进一步着眼于解决浙江省社会发展进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有效支撑经济社会发展,浙江省科技厅现征集社会发展领域项目需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征集的重点领域。主要围绕重大与高发疾病临床诊疗,药物开发与医疗器械,五水共治与生态建设,大气治理、固废处置与资源循环利用,海洋工程与船舶制造,防灾减灾、公安消防、智慧城镇建设、质量标准,文化、广电、教育、医养结合等公共事业。

2. 立足的重点方向。提出的建议应立足于全省社会发展需求与方向,坚持问题和需求为导向,原则上不设定特殊性指标及技术路径。

3. 报送的具体要求。撰写的文本格式可参照科技厅2018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申报通知中各指南内容(含主要研究内容和实施目标),同时附上简要背景意义介绍。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11月28日前将附件《2019年社发领域重大战略需求方向建议表》电子版发送至龚武霞邮箱(gwx@zju.edu.cn)。

省科技厅将适时在一定范围内召开相关领域座谈会议,会同行业主管部门与重大专项组专家共同研究后正式发布2019年社发领域重点研发计划指南。

 

附件:2019年社发领域重大战略需求方向建议表

  

 科研科

                                201711月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