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关于“浙江大学董石麟•周定中空间结构专项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919

各位研究生:

为促进空间结构领域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激励研究生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公益实践活动,成为品学兼优、综合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根据《浙江大学董石麟•周定中空间结构科技教育基金章程》,学院拟于近期组织开展2017年“浙江大学董石麟•周定中空间结构科技教育基金专项奖学金”(以下简称空间结构专项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申请对象为我院空间结构方向的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超过正常学制的研究生不再参评(优博资助除外)。

2.当年度已获得校设、院设奖学金累计金额5000元及以上的同学原则上不再参评。

二、奖励标准、名额

1.奖励标准:8000元。

2.奖励名额:2名(硕、博各1名)。

三、评选条件

申请对象须符合《浙江大学优秀研究生评选和奖励办法》规定的评选基本条件,参照《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荣誉称号评选实施细则》规定,科研业绩得分在15分及以上,或综合业绩得分在专业班级前三名的同学,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家庭经济情况较为困难的同学。

四、材料提交及注意事项

序号

时间节点

申请材料

备注

1

2017111317点前

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业绩汇总表

两份材料电子版发送至:cceayanjiusheng@163.com;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提交至安中A345学工办

2

2017111317点前

相关支撑材料

相关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请按照如下顺序整理成套后提交至安中A345学工办:

发表论文请提供刊物的封面、目录、论文首页、检索证明;参加学术会议宣读论文需提供证明材料;国际、国内会议论文请提供论文集(应有正式出版号)的封面、目录、论文首页;专利请提供专利证书;获奖请提供获奖证书;著作请提供封面及版权页。

(以上材料均可为复印件)

3

20171113日前

答辩PPT(5分钟以内)

PPT电子版发送至:cceayanjiusheng @163.com,命名方式为“学号+姓名+空间结构专项奖学金申请PPT”。

具体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金老师,电话:88206426,办公室:安中楼A345

  

建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119

附件:

  

1.浙江大学董石麟•周定中空间结构科技教育基金章程.doc

2.空间结构专项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3.业绩汇总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