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研】关于浙江大学2017年“三好杯”无线电测向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胡佳俊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407

各位同学:

根据浙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的安排,现将浙江大学2017三好杯无线电测向竞赛通知如下:

.比赛时间与地点

2017129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

.比赛项目

()个人计时赛

设男子组和女子组,在规定的区域内,运动员按规定的顺序找5个电台,限时45分钟,超时则成绩无效。成绩以找台数多,测向总时间(含附加时间)少者为优。以有效台数量作为优先评定级。如找台顺序错误,则按顺序错误之前的台数作为有效台数。

()团体接力赛(每队由3名队员组成,其中至少一名女队员)

比赛将按区域分为三个赛段,一个团队每名运动员各参加一个赛段,并以接力的形式完成比赛。在比赛场地设置一个起点,两个接力点,一个终点。比赛开始前,裁判按报名情况将参赛运动员安置在起点或接力点。比赛开始后,起点处的运动员出发,按规定顺序找完3个台后前往第一接力点,将指卡交接给该接力点的运动员。第二名运动员按规定顺序找完第二赛段的3个台后前往第二接力点,将指卡交接给该接力点的最后一名运动员,最后一名运动员找完3个台后到终点打卡终止计时。限时60分钟,超时则全队成绩无效。有效台数多,测向时间少者为优。以有效台数量作为优先评定级。如找台顺序错误,则按顺序错误之前的台数作为有效台数。

.比赛报名

1.报名方式:请编辑手机短信学号+姓名+性别+是否报名个人计时赛/团体接力赛+电话联系方式同学:18868105037

2.报名截止:1125日(周六)24:00

具体公共体育与艺术部通知详见:http://www.tyy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61&object_id=712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