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一堂,畅想新晚——记2018建工新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胡佳俊发布时间:2017-11-12浏览次数:348

    1110日晚,建工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安中A212顺利举行了2018年建工新晚动员大会。此次动员会由新晚总务组精心策划,为的是明确了各个组的任务,以便于各组之间的进一步沟通和交流。本次大会由焦静婷主持。

    首先,由杨诗雨主席宣读组长、副组长的任命书,明确了各组的分工。

    之后,由学生会秘书长胡佳俊老师发言,他将往届举办建工新晚中各组的趣事娓娓道来,轻松的语调不仅愉悦了气氛,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举办新晚工作的期待。

随后,主席团冯铭杰代表主席团对新晚致辞,并表达了对各位成员的殷切希望;在工作上,他强调了每位同学对于自己新晚任务的责任意识,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确保自己工作完成的速度和质量,最终共同圆满举办新晚。


接下来,各小组组长分别对自己小组的工作作了介绍,在让各位成员明确自己部门的详细工作和时间安排的同时,也了解了自己工作与其他部门的紧密联系。

    最后,同学们一起欣赏了去年新晚的精彩片段,纷繁唯美的舞台效果和精彩的节目在愉悦了视听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对自己工作有了新的期待和更高的期许。

 

预祝2018年建工新晚能在全学生会乃至全学院的努力下,圆满举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