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土木1603团支部学习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322

十月十八日,中共十九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通过对近三个半小时的开幕式的认真观看,同学们有了独特的收获。

在方星琴看来,认真观看了习大大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变革的报告后,她对在过去五年里,中国共产党在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社会的面貌都取得的辉煌成就无不感到振奋。这也使她更加清楚是中国共产党的进取奋斗,为中国带来了的更美好的明天。

土木1603班的同学在寝室集体学习十九大开幕式(1

秦汉武也感触颇多:“正如习主席所讲,我们当前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和历史节点,这是百年来父辈们用他们的刻苦努力血与肉挣来的,我们应该珍惜父辈们给留下的宝贵遗产,感谢自己生在这个伟大时代,我们应该感恩这个伟大时代。 当然我们更不应该怠惰,社会中的每个人都应该恪尽职守,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土木1603班的同学在寝室集体学习十九大开幕式(2

魏振杰则是清楚认识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这是一个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时代,我们年轻人无疑是其中的中流砥柱。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李超,或许感受更加深刻一些:“我们要始终心向党,紧跟党的步伐,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全面发展自己,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新中国的伟大复兴竭尽全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土木1603班的同学在寝室集体学习十九大开幕式(3-4

而陈翰文从国家的角度去思考,对国家精准扶贫的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十九大开幕式的观看给大家带来的感受或许不一,但大家无不对国家、对自我的未来都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与更充足的信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