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380

一、公司简介

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和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骨干企业,是以科研、设计为龙头的城市与产业发展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工程项目投(融)资、咨询、规划、设计、建造、运营等全生命周期服务商。其前身是成立于1962年的“冶金工业部马鞍山钢铁设计研究总院”和成立于1957年的“冶金工业部包头钢铁设计研究总院”。

中冶华天拥有国家最高等级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拥有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和工程监理最高等级的综合资质;拥有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拥有工程咨询(甲级)、污染治理设施(工业废水和生活污水处理)运行服务能力评价(一级)和特种设备设计许可(压力管道)、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等多项资格;是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企业。现有各类从业人员2500余人,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0余人,其中具有教授级高级职称人员占比13.2%,具有高级职称人员占比35.6%;拥有博士100余人,硕士800余人,省级勘察设计大师、中冶集团首席技术专家等各类高级专家60余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省级政府特殊津贴40余人,取得各类执业资格人员580余人。

在中冶集团 “做冶金建设国家队、基本建设主力军、新兴产业领跑者,长期坚持走高技术建设之路”的战略新定位下,中冶华天致力以高新技术和智能管理服务为主,积极拓展具有持续稳定现金流的运营业务,大力促进“钢铁冶金、环境能源、康养产业、房建市政、工程咨询”五项业务合理匹配和快速发展,以拥有的专有技术、高端人才、核心装备制造、工程建设、生产运营、资本运作等全产业链一体化能力领跑业内。

二、业务板块

——钢铁冶金

在中国五矿和中冶集团这一“冶金建设国家队”中处于第一梯队,是棒型材技术的领跑者。具有工艺、装备、工厂设计和运营服务的综合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为钢铁企业转型升级、环保节能、“互联网+钢铁”等提供全流程、全方位、全生命周期服务。

——环境能源

在城市与工业污(废)水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管网精准诊断与联控运营、城市河道黑臭水体及河道湖泊治理、土壤改良与生态修复、固废危废处理、大气治理、余热回收利用、城市供热、城市直饮水、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光伏发电等领域,以拥有的专有技术、高端人才、核心装备制造、工程建设、生产运营、资本运作等全产业链一体化能力领跑业内。

——康养产业

以康养产业技术研究和项目咨询、规划、投资、设计、建造、运营等全产业链发展方式,为业主提供“医疗、康复、养老、养生、旅游、休闲、文化”等全方位的综合性服务,并能按其特色需求提供满意的实施方案。

——房建市政

大力拓展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智慧城市、美丽乡村和建筑智能化、绿色建筑与建筑产业化等新兴业务,提供项目咨询、规划、设计、采购、建造、运营等全过程全生命周期服务。

——工程咨询

发挥南北两地资源优势,做强做优做大项目规划、可行性研究、环境评价、能源评价、经济评价、安全评价、招标代理、造价咨询与审计、资产评估、工程监理、技术咨询、企业发展战略、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项目管理等。

三、2018校招职位

技术类

专业类别

专业需求

学历要求

岗位类别

环境市政类

环境工程(水处理、土壤修复、微生物处理、固废处理、大气污染物治理)、市政工程、化学工程、水利工程、水力学、河流动力学、水文及水资源、生态学

博士/硕士

研发/设计

钢铁冶金类

冶金工程、材料加工工程、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矿物加工工程

博士

研发

能源动力类

热能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流体机械、化工机械

博士/硕士

研发/设计

机械类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等

博士/硕士

研发/设计

土木类

结构工程、交通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水利工程、水文及水资源、水工结构

博士/硕士

研发/设计

建筑类

建筑学、城市规划、风景园林

博士/硕士

研发/设计

电气与计算机类

电气工程、电气及其自动化、控制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

博士/硕士

研发/设计

产业咨询

金融、产业经济学、技术经济、医疗健康、

公共卫生、旅游/文化产业、环境影响评价

博士/硕士

咨询

  

支持类

岗位类别

专业需求

学历要求

战略研究

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企业管理

博士

投融资

金融学、经济学、投资学、财务类

硕士及以上

人力资源专员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心理学

硕士及以上

新闻宣传专员

新闻、中文、政治、马克思主义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法律事务专员

法律

硕士及以上

科研项目管理

专业不限

博士

项目现场管理

土木工程、市政工程、电气工程等

硕士

市场营销

金融学或理工科专业背景

硕士及以上

运营管理

环境工程、市政工程

硕士

工作地点

公司总部: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

上海分公司:上海市宝山区

合肥分公司:安徽省合肥市政务区

深圳分公司: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

包头院: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

四、薪酬福利

薪酬

2016年度公司主体技术类人员人均薪酬24.08万元/人。

福利

五险二金

社会保险 (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 住房公积金 + 企业年金

有薪假期

享有节假日法定假、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丧假、生育假、陪护假、工伤假等各类有薪假期。

其他福利

提供住房补贴、住房贴息贷款、住院医疗费补贴、交通补助、通讯补助、生日福利、年度体检、落户政策等。

配套设施

公司园区配有单身职工公寓、员工食堂、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文化沙龙、ATM机等生活娱乐设施。

五、宣讲会行程

日期

宣讲会

111610:00

浙江大学玉泉永谦活动中心第一报告厅

详细地点及时间请您关注该校就业信息网。

六、简历投递

网申系统 http://mccht.zhaopin.com/

简历筛选后,对符合条件者,将通过素质面试、综合面试进行考核。

七、更多信息

公司网址:http://www.htzy.cn/

公司南京总部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富春江东街18

欢迎广大应聘者前来公司总部参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