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合筑设计秋季校招招聘简章

发布者:胡佳俊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290

Hezone Design

合筑  设计

合于心 筑于行

http://www.hezone.com.cn


合筑设计(无锡)2018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介


合筑设计成立于2004年,具备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2016815日合筑设计正式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票交易中心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382222016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公司业务涵盖城市规划、建筑设计、结构、水电、暖通、景观等专业设计。

公司现有成员约50人,设建筑、结构、设备及景观四个专业所。设计人员本科率百分之百,高级职称占比百分之十五,中级职称占比百分之三十五,注册率高达百分之三十。其中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4人、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4人、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4人、高级景观设计师1人、高级工程师7人、工程师14人。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有数十个项目荣获国家、省部级及市级优秀设计奖,国家知识产权主管部门数十项自主知识产权;现已成为江南大学设计学院董事单位、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等“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实践基地。同时公司还具备丰富的对外交流合作经验,已与多家境外知名设计事务所成功合作。

合筑的意义在于分享设计,合筑坚持项目全过程的设计参与,立志领先一步,树立合筑设计品牌。


期待本科或研究生加入:

结构专业(土木工程、工民建)    2



同时欢迎在校学生提出实习申请,实习期间提供免费住宿!

请将展示个人的资料(简历、个人作品集、成绩单及附件一表格)发送到我们的邮箱, 邮件命名形式:学校+学历+姓名+应聘专业。


公司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锦溪路100号 科教产业园3号写字楼3楼          

邮箱:hezone@hezone.com.cn

网址:http://www.hezone.com.cn

电话:0510-82309399             

传真:0510-82308699

联系人:郭小姐  18915348859


合筑优秀学子激励计划

1、综合考试排名或专业考试年级排名前5%的应届本科生或研究生(限国内211985院校);

2、国际级或国家级专业设计大赛中获得较好名次;

3、在校担任校学生会主席、副主席或校团委书记、副书记等职务(限国内211985院校);

符合以上条件之一者有资格成为优秀学子候选人;


通过面试后录用的合筑优秀学子可享有的特殊政策:

1、享有一年半的特殊薪酬标准

2、参与重点项目的机会;

3、培养三年后有机会跨级晋升为项目负责人;

4、出国考察机会;

5、两年内免费入住公司公寓宿舍,标准:两人一间。


毕业生基本情况登记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