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中讲坛第三十四期:关于中国工程院马克俭院士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黄乐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170

日期:20171123日(周四)下午14:30

地点:安中报告厅

报告题目:多层大跨度空腹夹层板楼盖与空间网格盒式结构向工业化、装配化发展

马克俭院士简介:

马克俭,中国工程院院士,建筑结构工程知名专家,193310月出生于湖南省岳阳市,1958年湖南大学土木系结构工程专业毕业,现任贵州大学空间结构研究中心主任;贵州大学、湖南大学、天津大学、浙江大学及河北工业大学博士导师、同济大学顾问教授;中国钢协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建筑学会名誉理事、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空间结构委员会资深委员、贵州省科协副主席、贵州省土木工程学会名誉主席、贵州省第十、十一届政协委员、常委;贵州省首批结构设计大师和贵州省首批荣誉核心专家。由于他在土木工程建筑结构领域里的突出贡献,分别获得中国建筑学会“突出贡献奖”、中国钢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终身成就奖”、中国钢结构协会“领军人物”称号及中国钢结构协会“中国钢结构卓越贡献奖”。 中央九三学社颁发的“九三楷模”称号(201612);贵州大学研究生首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称号 (201711);中国钢结构协会颁发的“最高成就奖”(201711)2007年当选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与建筑学部院士,实现贵州省本土工程院院士零的突破。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本次报告计入学院研究生读书报告和研究生学年评奖评优考核,请提前15分钟到会场门口签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