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TP】建工学院2016-2017学年SQTP项目立项答辩圆满举行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589

20171120日下午130,由建工团委组织的2017-2018学年SQTP项目立项答辩在安中A326如期举行。28个项目小组分别针对项目进行了答辩展示,流程包括5分钟的PPT展示和3-5分钟的提问环节。建工团委副书记胡佳俊老师、刘永杰老师,挂职副书记诸锜同学及兼职辅导员潘海龙同学出席了本次答辩并担任评委,答辩会由团委骨干王富涵担任主持人。

项目展示环节,答辩小组主要从项目的目的意义、具体实施方案、风险控制、创新点分析等方面进行阐释。项目答辩中涌现出很多立意好、有特色、操作强的好项目:有利用自己所学为困难区设计公益桥的研究生们,也有为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后工作读研等服务的项目。同学们本着一颗热心,利用SQTP这个平台,发挥自己的作用。

针对每一个项目,评委们均有针对性地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建议,如:“你们这个项目的服务对象是谁?”、“项目可否有其他社团组织的支持?”、“有人知晓这方面资料,你们可以试着联系一下”等。答辩小组也是细心听取评委们的意见和建议,适时地提出自己的解答,双方的交流互动热烈,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主持人王富涵宣布立项答辩会圆满结束,四位评委老师又对刚刚的答辩进行了简短的讨论。  

此次SQTP立项答辩会的圆满举行为日后项目的进行开了好头,各项目组也将听取建议继续深化项目,锻炼能力提升素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