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关于建工学院选拔优秀学生寒假赴韩国高校交流访问的通知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970

为了推动跨文化交流,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卓越人才,建工学院于20179月启动了 “Go global国际视野拓展计划”,该计划是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目前已列入建工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实施方案。2017-2018学年寒假选拔优秀学生赴韩国高校访问,是“Go global国际视野拓展计划”实施的第一期。

一、面向对象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含本、硕、博),12人左右,其中研究生三分之一

二、选拔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政治素质好;

  2.品学兼优,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外语能力,并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热心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有责任心;

  4.没有参加过出国(境)交流的同学优先考虑;

  5.同等条件下,担任班委、支委、学生组织骨干等同学优先考虑。

三、访问内容和访问时间

  1. 内容:走访韩国土木工程相关的高校及研究院等,包括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国立首尔大学(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蔚山科学技术院(UNIST)等。

  2. 时间:2018225日至32日(暂定)

  注:考察内容和时间安排以最终日程安排为准

四、费用情况

  学院给予入选的学生差旅费支持。

五、申请及选拨流程

    1. 学生自主申请:请填写《建工学院寒假赴韩国高校交流访问申请表》(韩国交流报名表.docx)请在20171210(周日)前发送至cceadwjl@163.com,并将纸质表于207年12月11日(周一)17:00交至安中A345郭老师处.

    2. 对申请表进行初步筛选;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在院网公示面试结果。


   如有疑问,请联系建工学工办郭老师88208770;教育教学办姜老师8820868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