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处关于申报2018年度因公赴台交流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黄乐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946

各位老师: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加强因公赴台交流管理的有关通知要求,我校2018年度因公赴台交流计划须提前上报国家有关部门进行备案初审。请相关单位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精心制定和管理年度因公赴台计划,于1220日前将2018年度赴台交流计划申报表(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yiyingshen@zju.edu.cn,并递交盖章纸质版至紫金港校区行政办事大厅外事处窗口,由外事处报上级部门审批,确定2018年度学校因公赴台交流计划。各单位因公临时赴台人员须严格按照年度出访计划执行,如遇特殊情况需在计划外出访的,在各单位计划总量中调剂,原则上不突破年度计划总量。

具体通知见http://www.ir.zju.edu.cn/2017/1201/c165a705742/page.psp

2018年度因公赴台计划申报表.xls


  

                                                                   建筑工程学院

                                                                  2017年12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