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研】关于建工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冬季纳新的通知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697

建工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成立于2017年,是在学院学工办和团委指导下,整合学院多方资源打造的群众性一级学生组织,旨在为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及毕业生就业管理等方面提供服务。现由于工作需要,面向全院展开冬季纳新,相关事宜如下:

一、纳新对象

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全日制本科生(大四保研本校优先);

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全日制在校硕士生、博士生。

二、中心介绍

发展联络中心

工作职能:以沟通联络为主要契机开展工作,代表整个协会与校内外组织进行交流。通过与企业、导师、其他社团等的对接,在嘉宾、资金等方面为整个部门的活动提供支持。

项目管理中心

工作职能:从建工学子中吸纳一批学生作为协会会员,提供专属服务,形成良性互动。建立、维护协会的规章制度,管理协会内部资源,开展协会内建活动。统筹协调协会内部各中心的工作关系、工作时间、工作进程。

职业规划中心

工作职能:通过推送就业信息,举办线下讲座,开展素质培训等方式,帮助建工学子明确就业方向,完善职业规划,提高自身素质。最终形成成熟完善的职前教育体系,为建工学子提供从校园到职场的绿色通道。

新媒宣传中心

工作职能:运营浙大建工职协微信公众号,做好版块建设,完善日常化的推文工作。宣传职协各项活动:与各活动部门对接,做好活动全过程的宣传和总结。培训内部技能,包括平面构图与色彩搭配、海报设计、摄影知识、推文编辑等。

三、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2017129日—12142400截止

2报名方式:

1)点击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m/18942383.aspx,填写报名表进行报名;

2)关注浙大建工职协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纳新”进行报名。

  

如有疑问请联系:18258204890/胡同学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1712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