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房地产集团华东有限公司产品研发中心招聘信息

发布者:胡佳俊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027

逢山凿路,遇水架桥。前身是 铁道兵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简称中国铁建,英文简称CRCC), 由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独家发起设立,于2007115日在北京成立,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特大型建筑企业。2008310日、13日分别在上海和香港上市(A股代码601186H股代码1186),公司注册资本123.38亿元。

中国铁建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2016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62位、2016年“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10位,2015年度“全球250家最大承包商”排名第3位。

公司业务涵盖工程承包、勘察设计咨询、工业制造、房地产开发、物流与物资贸易及其他业务。经营范围遍及除台湾以外的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世界近100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2007420日组建成立,注册资本金70亿元。


秉承中国铁建“铁道兵”精神,中国铁建地产始终坚持以国匠风范精工建筑,成功布局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西南四大区域十九个城市,匠心筑造近百项目。 据克尔瑞的统计数据,2015年,中国铁建地产销售金额排名行业第19位,销售面积排名第18位,行业地位持续提升。在打造人居典范的同时,中国铁建地产亦肩负央企责任,以近十年之积淀,聚力于“做中国最具价值的城市综合运营商”。

2016年初,中国铁建地产正式成立华东公司,统筹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河南、江西五省一市,深耕华东25“城”。资源整合、战略升级之宏图大局再进一步。

深耕华东,聚力“生活家”。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秉承铁道兵光荣传统,以中国铁建之责任与使命,奉献社会,服务客户——国匠精工,筑家,更懂生活!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已在杭州设立华东产品研发中心,目前需要招募如下岗位实习生。加入我们,你即将有机会与专业设计大咖共同完成优秀设计作品。



岗位一:建筑专业实习生:


岗位职责:

--依据现行的规划原则和设计规范,科学思考、分析、运筹当前项目,提供合理有效的规划设计方案;

--编制规划方案各阶段的设计文件及相关进度、费用计划;

--同类建筑在规划、设计方面的发展趋势,提供相关研究成果报告;

--在项目进行期间进行现场协助指导,确保项目符合建筑设计计划书;

岗位要求:

--建筑学相关专业应届生,同时欢迎大二、大三的优秀学生。

--有出色的方案设计能力或绘图能力;

--熟练使用AUTOCAD3DmaxSketchUpPhotoshop等常用制图和办公软




岗位二:景观设计实习生:


岗位职责:

--参加公司内相关专业讲座及培训;

--参与学习项目总监及主案设计师对于各公司重点项目的理念及设计构思制定;

-协助公司各项目主案设计师进行设计项目的方案设计工作;

-参与设计项目工作任务和工作量的安排及掌控;

--参与学习景观项目后期扩初及施工图制作。


任职资格:

-景观设计、风景园林、环境艺术、植物设计类或建筑设计类相关专业应届生,同时欢迎欢迎大二、大三的优秀学生。


-强烈的创新意识及团队精神;


岗位三:室内设计实习生:


岗位职责:


--完成安排的设计工作,并严格按照设计计划完成各项设计工作


--主动协助团队完成方案设计、设计深化、施工图制作、施工跟进等各阶段工作


--协助解决在设计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协调配合团队工作




任职资格:


--室内设计、建筑学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同时欢迎大二、大三的优秀学生。


--掌握内装设计相关知识,熟悉材料、施工工艺及流程,能完成方案设计、效果图设计、施工图深化设计。


--有优秀的视觉搭配能力,有一定的设计理念及风格。


--熟悉制图规范,能熟练操作AutoCAD sketchupphotoshopVRlumion等软件。


--责任感强、善于沟通,表达能力强,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及团队精神。


PS:工作时间:900---17:00  工作地点:杭州市拱墅区石祥路铁建国际公馆16207室。


有意者请将简历投递邮箱:liufeidreaming@126.com

联系电话:0571-88317728,刘女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