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关于公布建工学院2018年寒假赴韩国高校交流访问进入面试环节的名单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863

各位同学:

  自关于建工学院选拔优秀学生寒假赴韩国高校交流访问的通知发布以来,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关注,报名踊跃。感谢同学们对“Go global国际视野拓展计划”之赴韩国高校交流访问项目的关注和支持。 

  经过报名情况汇总,报名人数远远大于实际选拔名额,因选拔名额有限,经学院初审,综合考虑对外交流项目经历、年级等因素确定以下同学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时间:20171212日(周二)晚18:30

面试地点:安中A326

  

面试形式:自我介绍、小组讨论、互动交流。

面试语言:中文、英文


   请以上参加面试的同学务必在面试时间前10分钟抵达面试地点候场,缺席者视作放弃。


   如有疑问请联系建工团委、学工办 郭老师:88208770gpy123@zju.edu.cn

            教育教学科 姜老师:8820868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