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级硕士研究生网上录入读书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yjs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1475

各位同学:

根据2015级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要求硕士研究生在学期间须做读书报告4次,其中至少公开在学科或学院的学术论坛做读书报告1次,完成累计4次计2学分;要求博士研究生在学期间做读书报告6次,其中至少公开在学科或学院的学术论坛做读书报告1~2次,完成累计6次计2学分;要求直接攻博研究生在学期间做读书报告10次,其中至少公开在学科或学院的学术论坛做读书报告4次,完成累计10次计4学分。

研究生完成读书报告后,须在研究生管理系统----“我的读书报告”栏内如实录入相关内容。为能及时完成读书报告录入,请各位同学自即日起至1222日止,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录入读书报告并请打印读书报告摘要页,经导师确认签字后交院教育教学办公室审核备案,审核通过后将给予相应学分。

   (提示:博士研究生(含直博生)可在学位申请时提交读书报告。)

                          

 

 

 

                  建工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

                      2017/12/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