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招聘宣讲信息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7-12-16浏览次数:2114

宣讲(现场面试)时间:12月21日14:00

地点: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人文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招聘流程:现场投递简历-面试

网络简历投递邮箱:bjtz_hr@cscec.com


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是中建八局直属二级单位,母公司是位列世界500强第24位的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3年,总部设在上海,并在南京、杭州、济南、石家庄、广州、南宁、成都、西安等地设有分支机构,经营区域覆盖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及西南、西北、东北等省市地区。公司现有员工400余人,其中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35%,注册类人才28%,投资、金融、法律等专业人才33%。公司2017届校园招聘新员工中,985及海外院校硕士研究生占比80%。

作为中建八局综合类投资业务专业化平台,投资公司主要从事以PPP模式为主的大型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城镇综合建设和新兴市政领域的投资建设运营业务,近三年来新签投资合同额2400多亿元,预计2017年投资合同额将超过1000亿元。公司紧紧围绕和服务于中建八局转型升级战略,将致力于成为中建排头、行业领先的“城市综合投资运营商”。

所需专业:金融、经济、法律、财务、会计、税务、城市规划、工程管理、交通路桥、市政园林、环境工程、人力资源、中文新闻

工作地点: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广东、四川、重庆、南宁、合肥、西安、宁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