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集团2018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7-12-16浏览次数:557

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内地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十强之一。创立于1993年,并于200792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号03377)。20083月,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被纳入香港恒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号03377)。

集团业务范围涉及中高端住宅、高级写字楼、零售物业、酒店式公寓开发、工程及园林建设、物业管理、 创新型客户服务、养老产业、酒店及会所经营、房地产金融业务等,用专业的服务和真诚的沟通,为股东、投资方、合作伙伴、客户、消费者和员工们创造最大的价值。
     
探海者是远洋集团自2009年开始打造的校招品牌,通过探海者训练营、双导师培养、重点项目参与等专项培养策略, 帮助应届生快速成长。
      
远航生是远洋集团2017年打造的地产+金融双轮驱动的校园招聘项目。 通过轮岗、远洋商学院、行业导师等培养机制,帮助应届生塑造多维视野,打造地产+金融复合专业能力,培养远洋集团的投融资血脉军。
    
今年我们的管培生招收涉及十二大专业,横跨十五城, 共百余职位虚位以待!
      

简历接收邮箱:sanbucampus@sinooceanland.com   

附件:岗位介绍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学历要求

探海者_投资拓展岗

1. 协助土地信息搜集、监控,和相关土地的分析研究工作;
   2.
参与进行目标土地的跟进、可研、项目效益测算;
   3.
协助进行目标土地竞买工作

1. 房地产经济学、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经济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
具有较好的数据分析和大数据处理能力

硕士

探海者_计划运营岗

协助做好经营计划制定,执行情况跟踪、节点管控,资源调配等相关工作

1.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房地产管理,工商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2.
具备较强的执行力与书面表达能力,有良好的数据分析和测算能力

硕士

探海者_人力资源岗

参与组织发展、培训、招聘等人力资源各模块工作

1. 专业不限,沉稳踏实,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2.
未来希望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习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与管理思维能力

硕士

探海者_土建工程岗

1.技术管理:参与土建图纸审核、技术交底、现场变更管理;
   2.
工程现场进度管理、成本管理、质量管理;
   3.
资料管理:做好文档的留存及海鸥系统的使用;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硕士

远航生_投资分析岗

1、负责投资项目的市场调研、数据收集和可行性分析,为项目投资提供支持;
   2
、参与进行目标土地的跟进、可研、项目效益测算;
   3
、参与投融资项目谈判交易等投资全流程;
   4
、协助进行目标土地竞买工作;
   5
、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城市规划、工商管理、金融、数学、经济学、统计学、投资学等学科背景,硕士及以上学历,985、海外高校;
   2
、在投行、基金公司或者地产公司有投资类实习背景者优先;
   3
、逻辑清晰,有良好的分析、研究能力;
   4
、有强烈的工作驱动力、创新精神和学习精神,金融、财经、经济类专业

硕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