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支部风采大赛】青春蕴激昂,梦想助远航——记建筑工程学院2017年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956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学院各支部凝聚力,展现支部特色,激发支部活力,12151830分,建工学院2017年团支部风采大赛在建工学院安中大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建工学院团委主办,系基层团组织建设月的主要活动之一,大赛也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建工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的优秀成果。浙江大学团委副书记吴维东老师,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威老师,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徐洁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嘉宾,学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郭鹏越老师、胡佳俊老师、刘永杰老师及兼职辅导员刘妍希老师担任大赛的评委,此外,来自16级和17级不同班级的20名学生担任大众评委。

比赛由支部风貌介绍与支部现场展示两部分构成。10个团支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各展青春风采。其中,交通1601团支部用他们自导自演,幽默诙谐的情景剧征服了现场的观众们;土木1604团支部带着他们新颖创新的幕布舞台剧打动了现场观众和评委,赢来掌声不断;城规1601团支部各位多才多艺的女生通过动听的戏曲和精彩太极表演展现团支部的活力与风采。其他团支部也是尽显风采,各有所长,精彩不断。

在各团支部的精彩展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威老师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各团支部精彩的展示表演,也赞赏了各团支部丰富的展示形式,本次活动贴合同学的学习和生活,展现了建工学子朝气蓬勃的生机活力,希望能有更多的建工学子参加此类活动。最后,张威老师希望建工学子可以将此种创意一直延续下去,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注入更多的活力。

在精彩的点评环节结束后,主持人宣读了本次大赛最终的获奖名单,土木1601与土木16032个团支部获得一等奖,土木1602、建筑1601、交通16013个团支部获得二等奖,土木1605、土木1604、水利1601、城规1601、建筑16025个团支部获得三等奖,各个获奖团支部代表上台领奖并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在团支部风采大赛的最后,在工作人员的提议下,全场评委老师,大众评委,工作人员以及现场观众都到台上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最美好的时刻。

青春应该这样度过,诠释团员青年的先锋行动和昂扬风貌,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奋图强助力实现中国梦。青春,让花香盈袖,葳蕤四季。放眼过去,是同学们为班级而拼搏的身影。展望未来,是同学们因班级而自豪的笑脸。绽放活力,建工学子将描绘更绚丽的生活,放飞梦想,建工学子将谱写更华丽的篇章。在热烈的掌声中,“青春蕴激昂,梦想助远航”建筑工程学院2017年团支部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林鸿达

/刘康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