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培训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叶惠飞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804

科研院通知如下:

各学院(系),有关单位:

为做好浙江大学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着力提升我校基础研究水平和竞争力,兹定于20171226日(周二)下午13:30紫金港校区临水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培训大会”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动员阶段,将由学校领导作重要动员讲话,学校科研院介绍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政策并部署我校2018年申报具体工作。会议第二阶段为申报培训,科研院将邀请具有丰富申报和评审经验的专家,对相关项目的申报进行经验交流。

此次会议将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政策变化进行深入解读,会议内容重要,请各相关学院(系)分管科研的院长(系主任)、科研科务必参会,请各研究所所长、附属医院以及准备申请相关项目的教师积极参会,请各科研科务必落实参会人员。

联系人:科研院 曹阳 陈良 0571-88981080

 

浙江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7年12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