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和集团2017年度再次向浙大建工学院捐助200万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2197



 20175月,浙江大学120周年校庆暨建工学院90周年院庆之际,坤和集团董事长李宝库校友,心怀回馈社会、感恩反哺母校的情结,以坤和集团名义再次捐助200万元,助力支持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

李宝库校友长期关注和支持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对学校、学院始终抱有非常深厚的感情,特别是对张乃大书记等老师在他就学期间给予的帮助充满感激。李宝库校友自2007年起,就带领坤和集团,在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土木建筑规划教育基金设立了“坤和奖助基金”,十余年来先后助力贫困学生完成学业;资助优秀学生参与国际交流、拓展视野;并支持优质师资力量的培养、提升。“坤和奖助基金”中特设有“国际交流助力金”,支持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国际建筑设计竞赛。李学长也表示,坤和集团将一如既往与学院保持长效的人才培养合作机制,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不断促进学院教育事业向更高效、更优质的方向发展。


附:李宝库校友,曾就读于浙江大学土木工程专业、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专业,拥有MBA硕士学位、注册房地产估价师资格。李宝库校友于1995年创立坤和,为坤和集团核心领导,曾获得“中国房地产十大风云人物”、“住交会风云人物”、“爱国企业家”等荣誉。


坤和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坤和致力于:

通过打造追求卓越、值得信赖、可持续有质量增长的资产投资管理公司,以期实现客户、员工、协作伙伴、投资者满意,实现自我的丰盛精彩,为创建美好的社会有所贡献。

坤和专注于:

房地产投资持续稳健增长;持有并拓展优质物业经营管理;加强房地产金融服务;积极开展固定收益及创投等业务,为公司及客户实现财富保值、增值。

坤和成立于1995年,1998年正式命名为“坤和”,英文名“Canhigh”。创立二十余年来,坤和始终恪守创业之初的朴素价值观:善意守正、自尊自强、勇敢担当、追求美好。坤和不仅将其践行于企业生产经营,并持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教育事业、文化艺术、专业竞赛、社区文化建设、慈善捐助等各个领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