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杭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上半年校招简章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1251

一、杭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简介

杭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是集公路、水运、市政、规划、咨询、勘察(测)、设计、科研和工程试验检测等于一体的科技型单位。创始于19849月,19898月注册成立“杭州市交通设计处”, 19946月更名为“杭州市交通设计研究院”,200411月更名为“杭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 隶属于杭州市交通运输局。

目前,我院具有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特长隧道)专业甲级、水运行业(港口和航道工程)专业乙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丙级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工程咨询(公路、港口河海工程)甲级资质;通过ISO90012008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我院以发展自己、服务全局为宗旨,承担了省内外大量重点工程和基础设施项目的勘察、设计、研究与咨询工作。编制了包括全省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综合交通规划——杭州空港综合交通枢纽规划、杭州市综合交通发展“十三五“规划、城市交通两难问题对策研究等众多规划和课题研究。完成了省内一大批高速公路、国省道和港口航道工程设计任务,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和信誉。其中,杭徽高速公路是浙江省第一条高架高速公路(高架段12.9公里),淳开公路千岛湖小金山特大桥是国内最大深水基础大桥之一,优质地完成了杭州市政府援建四川省灾后重建竹下公路等项目的勘察设计工作。完成了钱塘江通道(隧道)及南北接线和杭州机场高速公路、千黄高速、临金高速、绕城高速公路西复线等有代表性的重大工程的可行性研究工作。优良的工作业绩荣获了多项荣誉,有20多个工程设计、咨询成果先后获得了部、省级优秀设计咨询成果奖项。



二、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人数

要求

备注

道路设计

2

公路与城市道路、道路与铁道等相关专业毕业,2018届应届毕业生,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待遇面谈

交通规划

1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2018届应届毕业生,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待遇面谈

桥梁设计

1

桥梁与隧道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2018届应届毕业生,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待遇面谈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建德路8

网址:http://www.hzjtyjy.com/

邮箱:hzjtgh@163.com

联系人:程先生

电话:0571-87080135

邮编:31000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