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7-2018学年春夏学期本科教学研究生助教岗位的通知

发布者:陈哲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3252

各院系,各有关部门:

现开始2017-2018学年春夏学期研究生助教(简称助教,下同)岗位申请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助教岗位分配原则

1. 主要支持系列核心课程、量大面广的通识课程和大类课程、以及各类教学方法改革的课程等。

2. 各院系可酌情自筹经费设立助教岗位。自筹经费的项目主要为:

① 教学创收项目:项目中有教学酬金支持的;

② 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专项:项目预算含有助教津贴的。


二、申请流程

1. 教师根据选课情况,登录现代教务管理系统(http://jwbinfosys.zju.edu.cn)“信息维护”模块的“助教申请”子系统进行申请。

2. 教师申请时请务必详细并如实填写各项内容,助教的工作量是名额分配的主要标准之一。

操作提醒:教师有多个课程班时,若需每个班单独申请,则先将某课程班前的方框选中后点击“选定”,填写完毕各项申请内容后点击“保存”,然后再选中另一课程班进行相同操作;若需将某几个课程班合并申请,则将拟申请的课程班前的方框全部选中后再点击“选定”,在申请表中填写所有课程班工作量的总和,然后“保存”。

3.院系自筹经费设置的助教岗位也需要在现代教务管理系统中申请,经审核后方可聘用。


三.申请截止时间

2018年1月21日

 

联 系 人:杨旸

电   话:88206416

电子邮件:yangyang19@zju.edu.cn

   

浙江大学本科生院

二〇一八年一月九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