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关于开展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年末补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1295

各位研究生:

 

寒假将至,根据学校和学院相关资助政策,经研究决定于近期开展经济困难研究生春节慰问补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对于符合《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实施办法(修订稿)》(http://ygb.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604&object_id=17263)中申请条件的研究生,尤其是少数民族研究生,可申请研究生困难补助:

1.院系困难补助:研究生因经济困难可向学院(系)申请困难补助。

申办流程:研究生本人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申请表》(附件3)一式两份,经相关老师签字后,并尽早上交学院学工办赵老师处;由学院审核实际情况并确定补助金额,在院网进行不少于三日的公示后再上报财务处发放相应补助。

原则上本学期已发放困难补助或已获得学校、学院助学金的同学本次不再发放,特殊情况需另行说明。

  

2.学校困难补助:研究生因遇突发性重特大事故、疾病等特殊困难,在向学院(系)提出申请的基础上,可向研工部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申办流程:研究生本人或所在党支部、班级填写《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申请表》(附件3)一式两份,于2018115日(周一)11:00上交至学院学工办赵老师处,学院(系)核实学生实际情况并签名盖章后上交至研工部。

以上通知请相互转告。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110

 

附件1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对经济困难研究生年末“关心行动”的通知

附件2建工学院研究生困难补助费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学院办法

附件3浙江大学研究生困难补助申请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