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TP】漫谈建筑和规划——第一期“师说我说”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142

 1129日中午12点,“师说我说”系列活动第一期座谈会在月牙楼一楼联盟创吧顺利开展。

本期活动的主题是建筑漫谈和规划,主要面对建筑学大一的学生,旨在为他们的专业选择和学业规划进行指导。活动邀请到系主任吴越、夏冰老师和张焕老师参与。共有30位同学报名参加。


由于座谈会时间设置在中午,老师同学生们先共同就餐,之后开始了交流。系主任给同学们讲解了建筑学五年的课程设计与规划,以及建筑学系在未来的改进和格局,并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同学们也十分热情,大一的同学纷纷提出了对专业的期许。更有同学提出想要了解三位老师的求学经历和学习过程以及对行业市场的看法问题,老师们都给予了回答。

座谈会共历时一个半小时,顺利结束,老师和同学们都对这场互动交流会感到满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