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TP】人物摄影,你好校园——人物摄影第二次课程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366

在圣诞节前夕的紫金港中,“人物摄影”迎来了第二次课程,继上周由浙江大学广播电视台的指导老师周立超为同学们讲述新闻人物的摄影方法之后,同学们反应热烈,浙大也不知不觉迎来了一阵摄影风。校园摄影是同学们运用最广泛的一种摄影种类,可是想在校园中拍出美美的相片,还是有不小的难度,这一次,“人物摄影”为大家带来的正是校园摄影,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圣诞节为身边的人拍出精致的照片。

1222日,紫金港校区东1A区的教室中,同学们的身影陆陆续续出现,在这里将开展“人物摄影”的第二次课程。而这次请到的老师,是浙江大学全媒体摄影部部长徐巧丽学姐,徐巧丽学姐在大学期间拍摄了许多优秀的摄影作品。这次徐巧丽学姐为我们带来的是具体操作的新闻摄影,主题限定在校园与城市,这也是学姐非常擅长的内容。校园摄影基本上同学们都会运用,在很多方面也得到了很多运用,可是同学们想拍出精致的校园摄影照还是觉得非常困难,场景的选择,亮度的调整,整体的协调等等都是让同学们头疼的问题。课程上,同学们与老师之间进行交流,在一些同学们平时拍摄容易犯的问题上,老师也是耐心讲解。经过上一次周老师内容充分的讲课,同学们对于摄影的一些基础技术都有了扎实的学习,所以在这次课程中同学们也能听得十分津津有味。

校园中的相片,不但是同学们给亲人传达思念的途径,也是自己在多年之后回忆青春的方式,所以校园相片大家都想留下最好看的身影,我们也希望浙大的同学可以把自己的身影永远留在美丽的浙大校园中,在繁忙的校园生活中留下惬意的一丝美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