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TP】先定一个小目标——记第一期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275

20171224日,大学生沙盘模拟计划SQTP项目团队在安中B330举行了第一次内部试运营活动。

根据已经完成的第一版沙盘模拟经营规则书,团队成员将参赛同学分成了四个小组(四家公司),在简单介绍规则后进入游戏。

同学们在游戏中需要(通过游戏或制表等多种方式)做出相应决策并计算财务,然后交由工作人员进行核对。游戏结束后,工作人员宣布公司排名并分发相应的小礼物。

本次试运营为模拟经营的内测。参赛同学们都表示玩的很开心,很有收获,在游戏中了解了一些基础的经济、管理学知识,对公司经营有了更深的理解。

团队成员们也根据此次试运营的情况以及同学的反馈和老师的意见,发现并完善了一些规则漏洞以及个别环节设计上的不合实际之处,对于活动进行了反思和改进。

团队目前正在积极撰写第二版规则书,计划在下阶段正式向同学们开放并举行第一次沙盘模拟经营初赛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