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院研究生中开展“新时代 新使命 新担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18-02-03浏览次数:101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研究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同时围绕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研究生在“双一流”建设中的使命和担当,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切实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决定在全校研究生中开展“新时代 新使命 新担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以学助赛,以赛促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现将建工学院开展此项活动的通知公布如下:

一、参赛对象

学院全体研究生

二、竞赛时间

即日起至2018314日。

三、竞赛形式

1.进入答题平台:

方式一:通过“浙大研究生”微信公众平台“知识测试”专栏进入竞赛页面进行答题:

                    

“浙大研究生”微信平台 

方式二:直接开始答题(二维码)

  开始答题链接

2.答题形式:题库随机抽取产生50道题,请参赛者点击作答,每题2分,满分100分;

3.巩固学习:参赛者可多次答题,系统最终计最高分;每次作答完毕提交后将直接显示所得分数,并提供正误提示,便于进一步巩固学习;

4.知识竞赛同时作为研究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过关环节,要求每位党员达到80分以上。

四、奖项设置

学校为本次大赛设置“学习标兵奖”30名,获奖名单从答题全部正确(满分)的在校研究生参赛者中抽取产生,奖励每人浙大纪念U1个。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党素中心陶同学:17326082232

 

建工学院学生党员素质发展中心

2018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