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更新】【社会实践】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474

各团支部、各位团员: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战略和我校双一流建设目标愿景,深化推进浙江省双百双进活动,积极构建实践育人长效机制,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强化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和公益精神,引领大学生深入基层、深入生活,激发大学生为国家、社会和学校服务的热情,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部署,在今年寒假开展了以“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为主题的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在全院师生的支持发动下,17支实践小分队、近150名建工学子分赴全国各地,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红色寻访教育实践、西迁办学历史走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产学研服务合作深化五个方面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公益实践服务活动,形成了一批主题鲜明、活动扎实、成绩突出、影响广泛的实践项目。为及时总结工作,交流经验,鼓励先进,扩大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影响力,现开展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评比工作,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社会实践团队需上交材料

1. 活动总结报告1篇(2000字);

2. 活动新闻媒体报道或活动新闻稿;

3. 活动视频和照片(无压缩处理照片6-10张),命名须写明学院(系/园)+团队名称+时间+地点+内容+摄影者姓名。

二、上交方式

需上交所有材料的电子版本,以实践队伍为单位建立文件夹,主题及附件统一命名为:【建工学院赴某地某主题寒假社会实践团+队长姓名】。请于310日(周六)24:00将电子版材料到电子邮箱:cceashsj@126.com312日(周一)17:00将纸质版材料交至安中A345刘老师处。

三、联系方式

如有不明事项请联系建工学院团委(安中大楼A345):

刘老师 88206426

 

共青团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三月五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