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拓审核】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春学期二课、三课审核及相关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2008

各位本科生:

学院团委将于近期开展针对全体同学的春学期第二课堂项目(包括2016级同学三课堂项目)审核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审核范围

本次审核针对年级:2016级全体、2015级全体、2014级全体、2013级(建筑、城规)。

项目范围为在校期间所参与的竞赛、文体活动等具有二课加分资格的项目(包括2016级同学三课加分项目)。

注:本学期2016级的同学的二课、三课审核在学院进行,2017级在学园进行。

二、进度安排

        1、个人申报时间(个人申报流程见附件116级个人申报流程见附件2

            201838-2018315

        2、支部审核时间

            2018315-2018322

        3、学院审核时间

            2018322-2018329

三、特别注意:

        1、各支部同学个人登陆素质拓展网www.qzlake.zju.edu.cn2016级同学登陆新素质拓展网www.youth.zju.edu.cn/sztz/,进行个人申报时请注意申报项目的加分额度,根据自己的证明材料申请加分。

具体申请项目与所对应的加分额度请参照:

     2015级、2014级、2013级:《浙江大学本科生第二课堂学分管理办法》(附件3)。

     2016级:《浙江大学第二课堂活动记点计分方法》(附件4)和《浙江大学第三课堂活动记点计分方法》(附件5)。

        2、进行网上申请时,请务必注意将各栏目填写清楚。

尤其【素质内容】(【活动简介】16级)一栏,须写清所申报的【参与项目+获奖种类+加分额度】,避免内容的不匹配。否则申请将视为无效。

        3、申请具体项目时,注意项目证明材料的规范性。例如:

        1)社会实践服务类

本学期开展的社会实践,由各位同学自行申报。

   注:2016级同学社会实践、就业创业实践实训和校内外志愿服务等活动属于三课项目。

        2SQTPSRTP项目

证明材料需在素拓签名卡中注明所在项目中的身份,并给出相应结题成果公示的照片或截图(在小组名单中特别标注出自己的名字以方便审核)。

        3)各类学科竞赛及文体活动

网上申请要根据所获奖项级别申请加分额度,并在证明材料中上传该项目的获奖证书的照片或相应通知截图(务必清晰可见)。

        4、上交证明材料及素拓签名卡(附件6)时,请注意文件(夹)命名方式。

个人材料以所参加活动命名,统一放入一个文件夹中,该文件夹以【姓名+学号】命名。支部文件夹统一以【支部】命名。

    例如:土木1401团支部张三3100000000SQTP立项人。

素拓签名卡务必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上交,学院审核内容仅为签名卡所书项目,否则申请将视为无效。

        5、在补申二课时也要上交证明材料,证明材料的要求与以上一致,若有遗失,务必在素拓卡中备注一栏说明,否则申请将视为无效。

        6、所有申请内容请务必在学院规定的日期内上传。

        7、所有材料由支部统一整合上交到团委邮箱:cceatw2015@163.com

    未尽事宜,请以【姓名+学号+二课项目+审核问题】格式发送短信至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或电话咨询。

建工学院团委:刘老师 88206426

诸同学 17816877983/590983

彭同学 18867148495/678495

附件1:非16级个人申报流程.pdf

附件2:16级个人申报流程.pdf

附件3:浙江大学本科生第二课堂学分管理办法(非16级).pdf

附件4:(16级)第二课堂记点计算办法.pdf

附件5:(16级)第三课堂记点计算办法.pdf

附件6:素拓签名卡.xls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