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大建工青年媒体中心2018春季纳新的通知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18-03-11浏览次数:530

浙大建工青年媒体中心是在学院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立足建工学院青年师生,以引领思想、服务学生为宗旨,以为青年发声、展青年风采为己任的学生宣传组织。这是一个年轻的组织,有朝气,有活力,有梦想。这也是一个无限可能的组织,不墨守成规方能推陈出新。

作为建工青年学生对外宣传的窗口,中心主要负责“浙大建工青年”微信订阅号的运营管理以及其他线上线下宣传工作。中心自201710月成立以来,做采访、学排版、发推文……一篇篇文章让建工青年的声音在校园里更加响亮,让建工青年的形象在校园里更加丰满。

中心诚邀所有有兴趣、有热情、有理想的小伙伴,一同建设这崭新的组织,一起搭建沟通的桥梁。如果恰好志同道合,你将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用魅力征服听众和读者。如果选择尚不够坚定,你仍可来之安之,必不负你的信任让你的才干有所增长。

来这里,你将结识优秀的来自各年级各专业的同学;来这里,你将学习到先进的采编排版经验;来这里,你将施展你的文笔、设计等才华;来这里,你将扩展你的思维和空间……

建工学院青年媒体中心愿与你共成长!

一、招募时间

即日起至2018316日(周五)

二、招募对象

建工学院全体研究生、本科生

三、招募岗位

主任助理:沉稳、大气、中枢,万金油还是润滑油?

美编部:文艺、灵气、媒介,正得了经卖得了萌;

文编部:朴实、秀气、诗书,把故事讲给你听;

技术部:活泼、洋气、镜头,设备和大神都可以有。

四、招募程序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将报名表发至邮箱zjucceayouth@163.com

 

期待您的加入,未尽事宜,请联系浙大建工青年。联系人:曹同学,电话:13685763504

 

附:春季纳新报名表.doc

 


返回原图
/